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2011.09.12 中秋香腸趴 & 攻佔泳池篇



如同去年,本人對中秋節的烤肉活動仍是有股難以忘懷的執念


加上最近剛從LA補貨回許多包正統台灣味香腸
於似乎~就以烤箱代烤爐的方式度過了今天的中秋夜
中秋節快樂!!
請忽略肉片周圍焦黑處~反正有點微焦降才像烤肉咩
另外,比起月餅...其時我更愛綠豆椪~從LA買回來忍了一個禮拜才開封,配茶剛剛好唷!

因為這次決定要大手筆的開香腸趴
所以隔天就一口氣把整包的香腸非常奢侈地全倒出來烤
我這助手準備好各項材料後,交由炒飯達人出馬完成他心目中的香腸炒飯
我準備超多的炒飯配料:高麗菜絲、雞蛋、蘑菇、洋蔥、青蔥,還有烤過切片的香腸,另外還有好吃的烤蔬菜
因為上回炒飯時,達人抱怨幹麻不一口氣炒多一點分量,醬可以吃比較久
所以這回我就很豪氣的準備了三天份的飯量讓他炒~
結果鍋子太小火也不夠旺???大廚弄到整個手很痠...
還好最後炒出來的飯還是粒粒分明,幾乎每口都吃得到香腸,讓我們非常的滿足
???而且接下來好幾天都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晚餐囉!!


這禮拜開心的事很多,除了滿足的吃了非常多台灣香腸外
最棒的是...我終於在觀望一年多後攻下社區的泳池區囉!???YA~慶祝一下!!

禮拜一晚上,侯先生陪我在社區裡散步兼賞月
趁著四下無人的午夜時分,拉著侯先生壯膽闖入打著光的泳池池畔
泡在沁涼的水池中,雖然聞起來是滿滿的消毒水味,但還是覺得好爽快???
最近舒爽的氣候,讓原本在涼亭打電腦的侯先生也忍不住下來一起泡腳
不過我最愛的是另一窟的熱水小spa池
滾滾的spa水注打得我肌肉整個放鬆,配上這禮拜突然開始變得舒爽的涼風
整個一泡就上癮

之後開始的每一天...[到我寫這篇已經連續三天了]
每天晚上12點,侯先生都會陪我去泡spa水池享受寧靜
仰頭望著天空的明月和點點的繁星~好喜歡???

為什麼晚上才去泡水呢? 一來是因為下午陽光強~我不愛!!
再來是白天時,整個水池區擠得滿滿都是嗨咖大學生
一堆人穿著比基尼或短褲在玩水丟球喝啤酒,害我一個人害羞又膽怯
還是晚上的清靜好,有人陪又可以順便享受包場的快感


寫到這裡,連我都忍不住想說侯先生這禮拜怎麼會這麼棒....
才怪!!!
他在中秋節那天和我打打鬧鬧中把我給過肩摔啦氣死我了!!

最後,他本人堅持上次出去玩拍的照片是因為衣服的關係把他給拍胖了
不過從這週起,我們開始力行禁消夜條款以及腹肌訓練運動...
雖然運動經常處於一天補魚兩天曬網狀態
但總之有覺悟之心就是個好的開始囉!!???



3 則留言:

  1. 喜歡包場的感覺+1,所以若是我的話,應該也會跟瑋寧一樣選在晚上去泡水吧!!^^"

    不過感覺好讚喔!!熱水小spa池耶!!侯先生也一起下去泡的話就變鴛鴦浴了說... ~*羞*~

    然後就是.. 那個過肩摔是怎麼一回事呀?? ( ̄□ ̄|||)a

    回覆刪除
  2. 就是你看到的那個意思...很過份齁~誰叫那個人從小就是是不欺壓人心裡會不舒服的小霸王>"<

    回覆刪除
  3. 不過他今天也讓我技術性摔他兩次,所以...扯平!!: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