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2011.09.08 報到一週年 Yes, Sir!

報到

今早出門時,侯先生突然對我說:"欸~你來滿一年了耶!!"
"Yes, Sir!"+舉手禮
記得我是去年的九月八日飛離台灣,從此邁入另一個世界的分水嶺

不光是美國和台灣兩個不同的世界
更重要的是,對"家"的定義,也開始有了更多的詮釋...台北家、屏東家、美國暫時家...

---------------------------------------------------------------------------------------------
現實

有人說,我們每天都在遊山玩水....日子過得愜意又愉快
當然,有好玩的事才會想記錄下來呀
累積好的回憶,淡忘不愉快的經驗...生活才能得到正面和積極的能量

其實侯先生在AZ的工作進行的不算順利
工作本身的成果還好,只是碰到心地不好的人...這點讓我們徹底心寒

人心是什麼?  
可以不擇手段的追求私利
可以毫不隱瞞的利用與輕蔑
甚至還可以大言不慚的偷竊與虛偽
真是夠了

好的人壞的人都是世界的一部分
只能說我們之前遇到的人都太良善了...一直單純的以為努力可以彌補一切
但是,社會中的確存在著人吃人的殘酷現實
這段時間扎實的上了一堂吃盡苦頭的社會課程

好在,除了這位我們在美國或人生上遇到最惡劣的人之外
有更多nice的人慷慨地開啟其它的可能性

現在已經不氣了,只是在等待
九月底新的結論

---------------------------------------------------------------------------------
卡拉OK

最近好愛這首歌~

像中毒一樣反覆的聽了又聽
讓溫暖的歌聲把不安與負面的情緒慢慢洗滌褪去

--------------------------------------------------------------------------------------
秋天的味道

今早氣溫才35度C,開始有秋天來臨的感覺了
從五月一直到現在...只要是待在AZ的日子裡我從沒穿過長褲
每天都穿著夾腳拖和短褲趴趴走,還被侯先生說像個野孩子???

不知道之後會搬到哪裡去
但我確定不會再有一個地方整年晴天數像AZ這麼多
肯定還是會想念這個天天晴朗陽光普照的地方

---------------------------------------------------------------------------------------
告狀

雖然侯先生工作上的遭遇有時會讓我覺得可憐和心疼
但這感覺更常被他超沒口德的胡言亂語給抵消~哈

最近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我是他花XX錢買來的耶!!
由其是在指使人的時候???

天呀~一般三個小孩排行老二的人個性不該是低調又乖巧嗎?
怎麼偏偏他卻養成上欺姊姊下壓弟弟的小霸王個性!why?




4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到最後一段我大笑了....

    回覆刪除
  2. 噗疵~因為都說不過他,所以只能寫在這邊悄悄發洩一下~順便記錄一下惡行惡狀以後才有憑據XDD

    回覆刪除
  3. 看到最後一段大笑+1 XDD

    另外我覺得瑋寧一剛開始提到 "累積好的回憶,淡忘不愉快的經驗...生活才能得到正面和積極的能量" 這句說真是太好了~

    生活中有好多不如意不快樂的事,過了就算囉!!(~*小小聲*~ 雖然偶爾還是會忍不出抱怨一下下啦!:P)所以,這時美食和快樂的旅行就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啦!! ←給予正面力量的泉源 ~*握拳*~

    回覆刪除
  4. 抱怨出來後才不會累積在心裡,很好啊~我也常會看你們的遊記感染一家和樂幸福的感覺呢~~你們詩詩和Apple的可愛行徑常讓我跟著笑呵呵: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