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11.09.16 Joe's Crab Shack試水溫餐



息干咻擠咧就飛到令人感到愉快的星期五晚上囉!!???
雖然現在沒外出工作,不曉得為什麼我的作息和心態卻好像都調節的跟上班族一樣

原本說好晚餐要留給住家附近的Applebee's
結果善變的侯先生突然轉個彎拐去找一家他好奇很久沒進去過的Joe's Crab Shack
門口站了隻可愛的大嘴鳥和店裡頭兇猛的鯊魚不知打起來誰贏
既然是海鮮餐廳,看到強強滾的人潮就讓我們先放心一半代表食物有"青"
裝潢和座位看的出來非常的不講就....醬價位應該也不會太嚇人吧!!
懷著忐忑的心情,選定今日晚餐~蒸小龍蝦鍋和小龍蝦牛排堡
我手上拿的是一隻價港的小龍蝦(crawfish),而侯先生啃的玉米超甜的
上圖是我點的小龍蝦牛排堡好好吃喔...牛排的肉質很讚!!
下面的是侯先生的蒸盤,內有很多很多的小龍蝦、蝦子、香腸、馬鈴薯和玉米???
除了要剝殼比較麻煩外,肉質算是很新鮮彈牙...還好我們來自海島國,剝殼技術超好
看侯先生光戴上圍兜兜就興奮成這樣~T.G.I.F
這餐吃得很滿足???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海鮮

P.s. 題外話...吃飯時,侯先生一直鬼扯什麼crawfish長很像是海中蟑螂
原本我不相信...結果回家後不小心google到活的小龍蝦本人照
喔~一隻隻黑黑的小傢伙,還真有幾分噁心的神似下次還是乖乖點螃蟹好了


酒足飯飽後,來去Total Wine做個例行的採買
和一般超市相比,在這裡可以買到價錢更便宜與選擇更多樣的酒類
裡面某些時段還有提供品酒課程跟試飲的活動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依照著酒瓶標籤的美醜和價錢來決定今天帶誰回家???
不過我愛的酒瓶常被侯先生打槍
但目前為止我們幾乎隨便買都蠻好喝的

以前我比較喜歡喝白酒,因為不懂酒的我只想挑個順口不澀的喝就好
但現在覺得白酒的口味好像喝起來都差不多
倒是紅酒和紅酒間的味道差異很大咧~我們還買到過梅子味的...感覺比較有樂趣
當然,不澀與順口還是讓我覺得好喝的第一步
睡前來點適量的酒精調節一下讓身體放鬆,感覺很好


5 則留言:

  1. 真是充實的小周末夜晚呢
    Total Wine經過highway都會看到它招牌
    有機會也想去朝聖一下
    Joe's Crab Shack我吃過
    是個很熱鬧的餐廳

    回覆刪除
  2. 對呀~吃一吃還有人出來跳舞,非常美式!!對了,差點忘記你才是海鮮控,下次要請你推薦餐廳了:D

    回覆刪除
  3. 是是
    我是海鮮控
    手舉最高
    不過我能推薦的還不如你的秘笈寶典:P

    回覆刪除
  4. 嗯嗯,我們有一次亂挑買到烏梅口感的紅酒也是超級驚豔的,可惜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 ←紅酒的商標都好像~><~

    侯先生圍圍兜兜那幾張超有feel的啦!!以後若有圍兜兜我也要叫輝圍起來 XDD

    回覆刪除
  5. 對呀,商標都長好像,不然就是老是只看到自己喜歡的那幾款商標...所以現在只要開瓶後,我就會要它站好拍照存證,有特殊口味的就標註一下,這樣才不會鬼打牆老是買到一樣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