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2011.01.01 Snow Fun

Phoenix今年的冬天很不一樣,根據住這邊20多年的理髮師所言,
以往冬天的溫度多約60度F(約15度C)左右,是非常怡人的季節
這兩週卻罕見的天天在五度C上下徘徊
導致北邊幾個城市都大雪紛飛,連高速公路都封起來上了新聞版面說

因為侯先生前一晚(原本)說大話要帶我去北邊玩雪
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今天就是你實現諾言的時候啦!!
白天他先去學校處理實驗,到了下午三點多回來
我們才準備出發前去之前被新聞報很大的Payson看看有沒有雪可玩

看到我那雙厚雪靴就知道我可是早做好萬全準備
重返美國,這讓我的雪靴們有機會重出江湖
因為UGG裡面像地毯一樣鋪了層厚厚的棉毛,在台灣根本沒機會穿...會流汗
而前方白色的山頭就是我們的目標地
途經一座掩埋場,只見電線上排了密密麻麻的鳥兒

Payson與我們的距離大約只有60幾miles而已
我們朝著東北方開上未曾經過的local路段

一路上白雪和仙人掌似乎展開了場拉鋸戰...畢竟彼此的關係可謂有你就沒有我....
嚇呀~~終於在我的殷殷期盼下,白雪大勝
不知不覺中,兩旁的山坡和沿路的土地都已被白雪覆蓋住

一轉眼,就抵達Payson囉!
此時戶外的溫度只有28度F(-2度C)天空中雖沒下雪,但已足夠保留住之前積起的白雪了
哇~~白厚厚的雪配上斜屋頂和林間小路,我好想你們喔!!
這才有聖誕老公公出沒的味道嘛!!

因為我想要堆雪人,但在馬路旁怕被人家笑....所以我們就選個荒蕪小路
在四下無人的時候瘋狂玩起整片白泡泡的雪
侯先生嘴巴雖說他前年才剛從滿是雪的中西部逃出來,怎麼馬上又要去玩雪呀!??
不過一看到雪還是忍不住興奮起來,丟雪球丟得很開心
也讓我一償宿願堆了一個個頭非常嬌小的小雪人,以及躺在地上畫出雪天使
(圖中可以看到頭和揮舞的翅膀吧)
因為很晚才出門,所以天一下就黑了
提醒我們該回家囉,不然我們的手其實早就凍紅了還在硬撐玩耍

我們玩雪的地方附近好像原來是人家的高爾夫球場,
把車子開進去U turn時發現,
欸...怎麼深處有更多比我們還害羞的人躲在裡面玩雪
還有連滑雪板都搬出來玩的

這種時候就覺得住在Arizona還不錯,平常生活既不會受雪所擾,
但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又可以享受打雪仗的快樂
而不用塞在天寒地凍的合歡山上

------------------------------------------------------------------------------
過新年這周餐餐外食,每天肚子都被撐得好飽
昨天(1/2)臨時受邀和侯先生工作系上的幾個學生一起去吃一間義大利餐廳
Buca di Beppo
餐點的份量各個大的驚人,特此紀念一下
Pizza的大份量應該顯而易見,其他麵和肉的盤子大概都像水缸一樣大小
好好吃喔!!

3 則留言:

  1. 出去玩了嗎??好久沒有消息了吶~~ :O

    回覆刪除
  2. 這兩週在西班牙渡蜜月~~明天就要回家了:D

    回覆刪除
  3. 哇~~ 西班牙耶!!

    蜜月照期待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