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2011.01.04-18" Hola Spain"~Honeymoon @ Nerja


1月12日的天空,藍到一個不行
難得住上這麼優質的旅館,昨晚就打定主意今天肯定要在這賴到最後一秒才退房

一覺起來,先推開落地窗走出陽台,再次享受新橋磅礡的氣勢和溫暖的冬陽

我們忍不住又對著早晨的新橋瘋狂拍
在好天氣的加持下,真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小山城

拍完照後上街去找咖啡店吃早餐,看到身後整排的酒櫃
可以想像傍晚這座咖啡廳又會化身為小酒館的榮景
懷著不捨的心情,我們在中午離開了Ronda
下一站,要前往太陽海岸邊的小城鎮Nerja
今日路程總距約160公里,也是兩個多鐘頭的車程
中途還會經過身為太陽海岸起點的南部第二大城Malaga

今天的天空真的藍的好開朗喔,我們欣賞著南部田原風光,
還經過了另一座不知名的白色小山城
接著就到了熱鬧的Malaga了
哇~~海耶!!!閃亮亮的地中海耶!!
(當下我們以為那是地中海,不過回家查過地圖才知道這邊的海域應屬於Alboran Sea)

不過總之,我們把看到海景的第一聲讚嘆送給Malaga了
在海邊找間餐廳享用海鮮午餐
興奮的侯先生還在左顧右盼想說要點什麼好呢~~結果點到烤豬肉串?
這家餐廳很特別,店員就像飲茶餐廳的員工一樣,端著盤子邊念菜名邊遊走各桌
要你有想要的菜就隨時把他攔下來,所以我們連菜單都沒看就叫了一桌食物

吃飽後當然要去海邊玩耍呀~~
侯先生可是一看到水就想丟石頭打水漂,我則是瘋狂拍照想把美景帶回家
看呀~~還拍有人欺負我的畫面
這個海邊的午後讓今天變得好幸福喔!!

之後沒開多久就到Nerja了
雖然這個城很小,但是街道非常難找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西班牙街上的路名都是貼在路邊建築上而不是掛在路面上
小城的路小巷道多,不小心就會錯過
結果多花了(至少)一個多鐘頭才找到晚上投宿的民宿

是的,訂房一時失心瘋貪圖便宜(一晚26歐)和好奇這間民宿的超高好評價
相較於前一晚的豪華旅館,真是有如天堂掉入....恩...民宿
沒多久天就黑了,街上到處在賣無緣的小女孩Flamingo舞衣
我身後的大海和白色教堂都被掩蓋在夜色中
最後找了一間超便宜但普普通通Pizza店果腹....都沒有料(不過這麼大只有3歐而以唷)

今天的高潮被我們在Malaga用掉了,排在後的Nerja真是太吃虧了


6 則留言:

  1. 因為被你嗆說十二月遊記還沒寫,所以拼命趕工(拿念書的時間),想說不要欠過年><寫完之後就來看你的部落格,沒想到你這麼積極已經寫這麼多了!!一口氣看到這裡,好辛勞,還好有美食美景圖按摩我的眼睛@@很羨慕你們在Ronda是好天氣(我們去的時候下雨)而且住到高級的Parador!!還有Madrid遇到三王節應該感覺很特別吧!!只是我超喜歡的Nerja你們似乎就比較沒有時間體驗她的美麗了...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還好第二天有體驗到她像仙境一樣的美景,我了解你為什麼喜歡她...不過喜歡一個城市真的跟旅行當下遇到的天氣人或者是心情很有關係就是了...像Madrid大概是我最不想念的城市吧:D 原來你在念書呀...還在想說你在忙什麼,考試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海灘那段好甜蜜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 "曬恩愛" 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在海邊玩的那段真的超開心的,那時候才有一點點想起我們果然是在渡蜜月XD

    回覆刪除
  5. 嗯嗯嗯,蜜月真的很重要喲!!
    像我看到海邊那段就一直想到跟輝輝在峇里島的日子
    呀呀呀~~ 什麼時候才能再出去玩呀~~~ ~><~

    ps.過年回高雄不算喔!! ←此玩非比玩:P

    回覆刪除
  6. 沒錯..只是現在玩回來了,照片也整理好了,突然開始覺得空虛起來,再加上身旁一點過年氣氛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