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2010.10.08 Texas Roadhouse @Mesa

Friday Night, ya~~開心,又輪到可以吃我愛的牛排囉!!
今天捨棄了以往首選的Outback改戰我從沒去過的Texas Roadhouse
倒是侯先生說之前和朋友常去...真可惡~~都偷偷跑去吃好的


我們今天選擇到Mesa的分店,
Mesa是我們隔壁的小城市,距離非常的近~~
不過呢,稅比較低...所以消費同樣的東西或食物,在這裡有比較優惠的價錢唷!!

果然,大家可能都衝這點...到的時候人超多的,滿屋子的人擠的滿滿的
和之前在別的區域吃Outback的人潮有相當大的差別
重點是...這間餐廳內看到特別多中西部特產---寬版人!!!!
一般來說東西兩岸城市內的美國人多比較重視健美身形,
不會像中西部一樣滿街滿城都充滿這種體型為一般人兩三倍寬的居民
在這裡竟然也聚集了整屋子的寬版人,真是讓人捏把冷汗...哈哈
不過也說明了這家店食物的份量想必很夠囉!!

還好,等個十分鐘就有桌子啦!!
進門第一眼,抬頭會看到一塊塊的大牛排掛在窗口任人挑選
而低頭就會看到....滿地的花生殼.........................
像這樣:
現在時候較早,這應該還算比較乾淨就是了
是的,這就是這家店很有名的特色,他們有提供花生吃到飽
老實說蠻好吃的...還會越吃越涮嘴~~邊吃邊想可以帶愛吃花生米的爸爸來嚐嚐
不過我爸吃素...再來研究個菜單又沒有適合素食者可以吃飽的食物好了
另外,這家店的氣氛真是挺歡樂的,感覺好像Applebee's 版本的牛排館
還有人幫小朋友做氣球跟過生日

菜來囉!!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前菜和牛排一起分食
果然,那個前菜的份量太大了...剩下的剛好變成禮拜天中午的午餐囉!!
牛排嘛~~很甜很嫩很好吃!!
硬要挑缺點的話,我想跟outback的相比好像肥肉的部分比較多...因為我們都會把它挑掉
還有副菜的sweet potato口感怪空虛的...其他就肉本身很香囉!!

我果然最愛的還是牛排呀!!
謝謝招待(滿足)~~

3 則留言:

  1. 雖然說是花生吃到飽,但看到那一整桶還真是有點驚嚇到,真豪爽呀!!XD

    呀呀~ 看完也跟著好想吃牛排喔.~><~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右上角那個長得像番薯或是水果的就是甜馬鈴薯嗎?

    回覆刪除
  3. 對呀...是蕃薯,還附了一個可怕的醬,亂甜一把的...起時整個餐裡面最不優的就是它了,所以被我略過不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