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2010.10.01-03 周末種種

結果,周五晚上沒吃到想要的烤肉...
在侯先生的堅持下吃了一家新的餐廳"Cherry Blossom Noodle Cafe"
離家有滿長一段距離,開了50多分鐘才到,都快餓癟了

沒想到....人太多
竟然等了40多分鐘才有桌子....
希望菜色別讓人失望呀!!!

話說,這是家奇怪的餐廳,外場人員全是日本人...說明了本質上是間日本料理店
但是內場全為老墨先生們...於是這家店也兼賣義大利麵、麵包、蛋糕等融合多種元素

點了杯生啤酒、花枝圈前菜、手打牛肉烏龍麵和炸豬排飯,菜看起來可口等級只有還好而已...
不過發生了上菜等太久還有送錯餐的狀況,
最後店家主動撒必思我們前菜
總而言之,整體吃起來就ok囉!!
如果還有機會要再來的話,我想來試試看他們的義大利麵
謝謝招待!!

禮拜六被侯先生帶去Scottsdale Fashion Square Mall開眼界
是一個由四個百貨公司合組成的mall,
真是大呀!!所有想的到的牌子這邊都有吧~~哈哈!!只缺$$了

另外,Scottsdale是個古城,整個街上都很有味道且很漂亮
算是這一帶高級的住宅和娛樂區域囉!!

禮拜六晚上照慣例我們又想關心台灣的時事了,
不過因為連不上新聞台就改看食尚玩家想說來high一下
之前每次看浩角翔起出國都沒問題
卻在當晚看到一集莎莎遊彰化
我整個被小吃燒到了啦~~~~~~~~~~~~~~~~~~~~~~
當晚睡前想吃的食物排行榜:
1. 蚵嗲 2.炸高麗菜餅 3.肉圓

大概是被我吵得受不了...所以禮拜天晚上終於破戒跑去附近的一家台灣餐廳
撫平一下被撩撥的食慾
吃到了鹹酥雞、韭菜盒子、碗粿、炸雞排飯和波霸珍奶
結果這禮拜的花費不小心又超過預算了

心得:下一次,我再也不看食尚玩家遊台灣的任何一集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在國外看旅遊節目還可以被台灣小吃給 "雷"到喔!!還真妙咧!!

    呀呀呀~~ 肉圓是嗎??嗯~
    明後天若有看到就去買一個來吃一下XDD~

    糟~ 許小蓮竟然在 "遐"(台語)瑋寧??怎麼會這樣呢??
    嗯咳~ 一定是被李詩詩給帶壞的啦~ :P

    回覆刪除
  2. 喔喔~日本人的餐廳,墨西哥的服務生,東方料理+西餐,還真是美日融合阿~~突然想到以前在LA看到Panda fried rice
    是墨西哥人炒的飯,吃起來一點東方味都沒有,呵呵~

    嗯嗯!你在那邊看食尚玩家一定會有很想吃台灣小吃的吧!(遊子在異鄉的心情,"吃"的一定是第一個忍不住的)
    那邊的珍珠奶茶應該超貴的吧!我記得以前是...2.7-3美金不等,而且都超甜的。後來我媽自己在姑姑家煮波霸(找了很久的粉圓),奶茶倒是蠻快就用好了,下次懷念家鄉味,可以用喔!

    回覆刪除
  3. 對呀,差不多要3塊錢左右...可是自己煮珍奶,我記得那個珍珠一煮就會超多的(以前看我室友煮過...)除非我家要開轟趴吧~~要碼吃到天荒地老,要馬我回去會肥到你們認不出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