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Week 7 豬仔仔,你的名字...



侯先生問我說:"小孩明明就屬龍,為什麼要叫他豬仔?"???
誰叫...我們倆彼此互稱「豬豬」這麼久了,叫他"豬仔"一點也不冤枉啦~
再說,豬~很可愛呀!!哈哈哈哈???(我媽從小這樣跟我說...哼哼!!)

打從還沒開始製造這個小孩之前,我就很認真的想過將來能幫小孩取什麼名字
從第一版的"侯塞壘",
到進化版的"侯隆騰"與"侯隆仰",
乃至最終版的"侯杰"跟女孩名"侯棠"...每個都是我絞盡腦汁的心血結晶
可惜這些結晶們與相關的諧音變形體通通被侯先生嚴厲的否決掉
這不是剝奪了每個媽媽忍受懷胎辛苦之餘的唯一樂趣嗎?

P.s. 不過在我打這篇blog的前幾個晚上,侯先生似有軟化現像...問我真的叫女兒侯棠如何?
哈哈哈...我當然樂觀其成囉!!???

說也奇怪,在沒有驗到獎之前,我每天都還能精力充沛的活蹦亂跳
然而就從上週末開始,該來的症頭全來了...每天昏沉沉的
不用別人催我休息,每天眼睛睜開沒兩個鐘頭又感覺無力,都會自動鑽回被窩打滾

因為賴在床上的時間很長,侯先生多半都陪我躺在床上瞎聊
我們也開始替肚子裡的豬仔仔想像他將來的名字
因為不知道他的性別...所以侯先生就把所有他聽過的男女名字全念出來
由我依據聽到這些名字的第一印象來篩選
篩選的標準呢...嗯~我喜歡簡單不繞口,聽起來正面有元氣的名字
所以像是會讓我想到"胸大無腦"、"好吃懶做"、或是"心機鬼"...等的名字就不考慮啦!
至於是哪些名字評價這麼低呢?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益...我還是別多嘴好了~哈哈???

最後,雀屏中選的名字分別是...
女孩名『Bella』
雖然Twilight的女主角有夠陰沉,但我覺得她不適合這個名字...
Bella在我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個很爽朗愛大笑的女孩,擁有陽光與正面的特質~
後來上網查了這個名字的意思...剛好有beautiful的意思,讚!!

男孩名『Kyle』
一聽到這個名字在我腦中馬上浮現出小勇士高舉寶劍揮舞的形象
正義與勇氣也是我很喜歡的特質~
結果上網查尋意思...竟然得到一個narrow蝦毀!?勇士的心胸可不能狹窄呀!!
仔細一看,原來指的是海峽之類的地名...站在海峽上的勇士,果然很英勇呢~
反正,在我努力不懈的查詢後,還好又讓我發現這名字還有handsome的意思
這樣以後應該可以交代了吧!

總之,豬仔仔...不管你之後是Bella還是Kyle
(或是其他的名字...反正時間還這麼久,我可是很善變的喔!???)
希望你除了健康以外,能成為一個樂觀又正面積極的孩子
擁有正義感與善良的心腸???


3 則留言:

  1. 侯棠.. 我多看了二眼後就變... "喉糖"了耶.. 是故意的嗎?? XDD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樣的話,小名變 "糖糖" 好像也滿不賴的哩!!:D

    ~*小小聲*~ 那 "豬仔"怎麼辦??很簡單,再生一個就好囉!!XDDD

    回覆刪除
  3. 是呀~喉糖可是治喉嚨疼和喉嚨癢的良藥呢...奸笑XDD
    豬仔~就留在家裡偷偷喊好了,反正侯先生每週都想幫我想新錯號,多一個人來給他消磨無聊也好: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