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Week 11 水龍頭壞掉了


不是廁所或廚房的,而是控管我雙眼淚腺的...

回到美國大睡兩天後,神奇的是之前孕吐的不適消失了
一來可能時間差不多了(我從第七週吐到第十週)
再來,豬仔仔可能也知道回到這邊有東西吃就要偷笑了,再敢浪費試試看呀!?

可是,人卻變得非常容易潰堤...經常發自內心的悲從中來
掉眼淚倒也不是沒來由
罪魁禍首當然是同個屋簷下的另一個傢伙
很多侯先生之前常對我隨便講講的話,現在整個就會讓我認真的難過起來

像是...
意有所指的跟我說"你覺得你之前買的牛仔褲以後還穿得下嗎?"???

或是...
看著我的肚皮,故意說之後就會開始有一圈圈的紋路跑出來了...

有一次,是我望著脹氣的肚子說:"好像真的凸出來了耶"
侯:"對呀,之後你連肚臍都會整個凸出來"
我:"囧"
侯:"...醬你就可以好好清洗你的斗仔了"...好過分!!???

還有...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不先安慰緊張的我就算了
反而恐嚇說:"你和豬仔都不適合出門啦!之後全部都待在家裡別想出去玩了"

侯先生也發現我最近變得非常的敏感...
糟糕的是,他不是那種從此會收斂小心之後每句對我說話的那種人...
反而更加興致勃勃想要刺刺看,每天都想試試看我的反應如何
鬧得兩人雖然只有短短晚餐後會在一起的時間
???卻害我每晚都要來大哭一場他才高興

無奈的是...心裡明明知道他是故意鬧我
但是神經學上有教...淚腺主要是由不受理智管理的副交感神經掌控的
所以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些眼淚流得很沒價值
一邊哭一邊也擔心將來不會生出一個愛哭仔出來吧!?

還好,大潰堤的情況大概維持一周左右而已
之後兩人又被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寫這篇只是單純的想要告狀而已~哼!!???

2 則留言:

  1. 不知為何,我.. 我看完大笑耶!!怎麼辦!?? ←還笑到輝輝跑過來關切,然後二個人邊看邊大笑 Orz||b

    吶,說正格的,瑋寧,妳有沒有考慮認真起來當作家呀??我們覺得若妳把妳跟侯先生的事紀錄下來,到時出書拍電影,應該會很讚喔!! XDDD

    回覆刪除
  2. 你們到底是誰的朋友啊~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