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Week 8 孕吐人生 Orz



所謂該來的症頭全都來了
當然也包括討厭的孕吐


最近老是懷疑自己胃部感覺失調,分不清楚到底是太餓了還是太飽...
清晨有餓到吐出苦苦黃黃的膽汁過
???明明不覺得飽卻馬上在飯後把剛嚥下的食物通通送給馬桶
真是浪費食物呀!!!!

看我一波一波往廁所跑進跑出的樣子
某個沒良心的傢伙竟然還好整以暇的躺在床上跟我說
"喔~哇災,哩系滴北ㄍ一ㄚ\"
廢話,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還不快把熱水給端上來~怒!!
直到這個人自己回屏東跟人家灌高粱灌到整個半夜都賴在廁所又拉又吐的時候???
因為我也消化不良,所以也有起身去吐幾次
才突然對我說"娶老婆真好~~"
欸??是因為有人可以陪你一起吐嗎???

歸咎最常讓我不舒服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吃太飽
因為脹氣的關係,所以常捏不準自己的食量
明明沒吃什麼,肚子就鼓鼓脹脹的難受
甚至整個晚上隆隆作響,讓侯先生都擔心小豬仔會被我吵得睡不好

因為吐的頻繁,剛開始原本心疼擔心我的媽媽...到後來都能很淡定的以平常心看待
最嚴重的一天,記得是過年中去舅媽家作客時
從中午過後就開始就吃什麼吐什麼
粥出來了、麥克雞塊出來了、飲料出來了、也跑去人家廁所抱兩次馬桶
從早到晚整個胃不斷的在翻騰,吐得我最後靠著牆腿都軟了

還好,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的症狀算輕的,聽說有人是吐到要住院的
再者,剛好這趟回家餐餐都有專人服務,讓我也沒遇到聞食物味會作嘔的情況
往好處想...
雖然最後通常有浪費食物的疑慮
不過,至少都能很開心的enjoy整個用餐的過程???
真是太幸運了

結果就是,這趟回台灣...很多計畫裡的美食都沒吃到
體重沒增也沒減~失算,醬我之後體重能增加的叩達也變少了,真是太可惜了!!


4 則留言:

  1. 辛苦了!加油喔~我當初也是吐得亂七八糟,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問我喔:))過了12週之後通常會好一點,我吐到16週,後來就非常快樂吃喝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其實我現在已經好多了,家人都在笑這小孩比較愛吃美國食物:)
    可能之後想跟你要份baby用品牌子的清單...有你們推薦感覺比較有保障^_^

    回覆刪除
  3. OK!我再寄清單給你喔:) 另外我懷孕前面吐的很嚴重的時候,只愛吃美國垃圾食物,尤其是炸雞薯條和pizza~~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還好你超有本錢吃垃圾食物的!我不想煮飯時也只能弄到這些東西吃,不過真的比較想吃像鵝肉麵店裡的切仔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