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Week 10 媽媽的心情...



早上一確定簽證發下來,馬上訂了三天後的機票返美
下午和媽媽與侯先生一同前往診所做行前檢查


隔了快四個禮拜,終於又和豬仔仔見面了...

上回的小豆子,如今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分出頭和身體兩大部分
小豬仔不知為何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
不曉得他會不會頭暈...???
???親眼在螢幕上看到蹦蹦跳躍的心臟和還在發育中的四肢
真的覺得有些感動和神奇
好像到現在...和侯先生兩個人才開始有些實在的感覺
真的有個小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成長中
在之後的日子,常常會忍不住好奇他在做什麼...好期待下次能和他再見面的時候

三天後,坐在前往機場的車上一路上想著
以後,我也會跟我的爸爸媽媽一樣這麼愛我的孩子嗎?
在家的這個月,爸媽的照顧根本是使命必達
想吃什麼要買什麼馬上二話不說...比經常在狀況外的侯先生還要積極
到底是誰要當爸爸呀!?

我們的爸爸媽媽因為我們的關係
讓這個孩子還沒出生就已經開始愛他了
我們呢?
以前常常會想...以後一定要當對有個性的父母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孩子是獨立的個體而不是父母的延伸
以及懂得灑脫的放手
不過...現在的我連對這個孩子的感情都還懵懵懂懂的???
好像完全還沒辦法體會做父母的愛和他們的心情
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是一對怎麼樣的父母...
另外...這段時間坐飛機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痛苦的
因為怕吐加上飛機餐難吃,所以整路都只敢吃一咪咪
但是當飛機起降和遇到亂流時的晃動,還是讓我覺得整個胃在翻騰
下意識的會用手護著肚子...實在很怕豬仔仔也跟著在子宮裡坐雲霄飛車
乾嘔了許多次又沒東西可吐...難受
好在侯先生讓我把腳翹在他腿上,可以假裝半臥著...鬆緩一下鼓脹的肚子
到最後幾個鐘頭,因為太累太想睡...但又不舒服而睡不著,忍不住哭了
這段應該是我最難受的一次飛行經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