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010.11.24-27 LA 感恩食尚之旅- Day 3

Day 3 Black Friday

感恩節過後,從凌晨開始就是美國著名的Black Friday瘋狂折扣活動
各大outlet和賣場會提出比平常更優惠的價格
吸引要買接下來聖誕節禮物的人群
真沒想到我竟然還有機會再一次在這個時節跟著瘋狂群眾shopping

不過呢~~半夜不睡覺買東西的經驗對我而言一次就夠了
畢竟我是個理性的購物者
所以和侯先生商量一下睡到清晨五點...
五點半來到飯店附近的outlet簡單的買了之前就計畫好的旅行背袋和長夾
侯先生儘管有些不甘不願的被我挖起來...但也趁著折扣買了雙新球鞋

混在瘋狂的人潮中,看到大家手上一個包、兩個包、三個包...
還有人手肘上同時掛著五六個類似的包排隊要去結帳
真是不懂...相似的東西買這麼多幹啥?要拿去賣嗎?
也算是個奇觀吧!!

主要戰場結束後,我們又隨意逛一下剩下的店家
每家都像剛被洗劫過...商品被翻得亂七八糟
回到飯店才不過早上七點多..剛好餐廳開了
吃了飯店附上的早餐,再回去繼續我們的大頭覺
話說,整個餐廳一堆大陸團,飯店還特別為他們準備稀飯耶...真是強大

一口氣睡到中午才醒,簡單吃了前一天早餐帶回的打包食物
就決定要出去放風囉!!
可憐的思怡今天還要去上班,所以就讓我和侯先生自行開車亂逛LA和補貨囉
我們開著車一路閒逛,繞去附近的大華和Marukai日本超市
如果我們那也有類似規模的日本超市就好了
東西看起來超級新鮮的...尤其是魚的種類好多又都有處理過,
看起來很可口,卻可惜我們本次旅行竟然忘記帶冰櫃

LA剛好座落在峽谷中間,
蜿蜒起伏的公路帶領我們穿越一個又一個像畫一樣的美景
而且要上山下海滑雪吃海鮮種種需求全都可以輕易滿足,又有數不完的美食可吃
這樣的環境真是太棒了

我和侯先生邊欣賞風景邊閒聊,忍不住讚嘆起來
Mr.侯:"這裡的環境好棒好像天堂喔~~"
我:"只可惜房價不像天堂該有的價格"
Mr.侯:"欸...天堂的房價應該是...?"
我:"........"
等我以後知道再告訴你好了
最有趣的地方是,好友思怡居住的那個地區,幾乎可以全程用中文溝通
看看那些店家的招牌們...根本就是中文為主英文為輔嘛!!
這樣反客為主殺入美國人的領土真是太過癮了

晚餐時間到囉!!今晚又有豐盛的驚喜等著我們~~
鏘鏘鏘~~享受完台式料理後,與友人同歡怎麼能不來燒肉店慶祝呢!!

又是個AZ吃不到的美食~~瞧瞧我的臉幸福到都腫起來了

感想是...住這裡只要摳摳夠,真是非常愜意咧!!
酒足飯飽後,想到明天就要回家真是感傷

3 則留言:

  1. 嗯嗯!(點頭點得很大力) LA真的有幾區很像天堂一樣,尤其是Torrance和Long Beach附近一帶,以前住在姑姑那邊就很不想回家說。
    不過,Down Town的墨西哥區就像鬼一樣,治安不是很好、流浪漢一堆,房價啊...我有機會可以問問住在Torrance的姑姑,的確有幾區就像我們台北東區、大安區一樣,萬年都不會跌的房價。

    回覆刪除
  2. 對呀 看到坐落在小丘陵上的漂亮的紅瓦白牆小木屋 屋前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窗外景色望出去是downtown的繁華 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3. 可惡.. 那燒肉看得我口水直流:Q
    哇呀呀... 真不該在深夜開瑋寧的部落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