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2010.11.24-27 LA 感恩食尚之旅- Day 4

Day 4 螃蟹與我

是低~~前晚碰到台灣五都大選
雖然身在美國,但我們的心可是一刻都沒有離開過台灣
看完開票已經好晚囉
所以今天集合的時間約莫中午11點半

Eddie駕駛著愛車
帶我們去吃行前思怡就拍胸脯保證要滿足讓我魂縈夢牽的螃蟹和海鮮
話說,住在大城市的人開起車來真是~~好殺壓!!
像是沒速限一樣大家都拼命飆車
只見前方內車道偏有一輛白目車開慢慢還不讓道
思怡和Eddie就一口同聲說這肯定是老墨開的
果然...他們真是天性悠閒的民族

車子靠近了海岸線抵達Redondo Beach
一下車看到的港口景色立刻讓我想起西雅圖和舊金山的悠閒氣氛
與  同樣的美麗
思怡帶我們直搗一家受到眾人推薦的海鮮餐廳
是韓國人開的,餐廳本身就架在海上面,
據說天氣不好時還會看到海浪拍窗的驚險畫面

在點菜的同時,侯先生已經受不了外頭一派悠閒的吸引力
竟然偷溜去買冰淇淋吃~
外面氣溫只有10度C上下耶!!
重點是他竟然在外頭吃到快完了才進來~~是不是該打壓!?
港口邊到處有被餵的胖胖的海鷗和鵜鶘等等的鳥類
不過也有些腳上被魚鉤鉤到負傷的~~好可憐

終於,我們點的菜一盤盤端上來了
瞧瞧我們的辣海鮮湯、小章魚、鮮蝦和滿是蟹膏的大螃蟹
啊~~住這裡真是太棒了!!
好久沒吃到帶有蟹膏的螃蟹了~真是大滿足呀

吃飽喝足後沿著港邊步道散步...真是很愜意的生活
忍不住想再次讚嘆~~老外實在太會享受生活了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坐在港邊發呆看海曬太陽悠閒的過一天
才是放假應該要做的事情嘛!!

最後回家前,思怡再帶我們去她家對面的台式麵包店做最後補貨
請看~~真是太道地了啦!!
奶酥麵包餡裡的奶酥被塞得滿滿的,還有剛出爐的奶酥蛋糕...香味撲鼻耶!
另外還買了好多冷凍肉粽和香腸要回家品嚐
我想滿足的感覺已經湧到喉頭了

最後在傍晚時分我們再度邊發車扭開音響,
乘著星空一路唱到家
這回路況順暢,總共費時5個半鐘頭左右就回到溫暖的家了

3 則留言:

  1. 感覺好好吃喔,風景也好美喔!但聽到韓國人開...有點@#$%^..呵呵..沒有啦!最近你的文辭越來越有作家的感覺了!等你回國,看要不要來出版個美國旅遊美食及自立救濟食譜的書哇~呵呵!^+++^
    要是出了!我一定會捧場買幾本的!

    回覆刪除
  2. 那應該只能賣出你一本吧!!哈哈~~你真是太善良了!!

    回覆刪除
  3. 還有我還有我呀!! ~*舉手*~ ._./

    所以..
    有二本喔!!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