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010.12.24&25 璀璨聖誕夜-Las Vegas trip (下)

由於街頭人潮洶湧,連飯店內的車位都是一位難求
以致原來驅車去吃飯的如意算盤被打亂
搞得我倆像苦行僧一樣,只能徒步走在繁華的Las Vegas Blvd上

步行的好處是可以讓我沿途盡情亂拍亂照
但這真是一大段很長的路途...
再加上我倆從早上起床只有共食一杯咖啡,
中午也共享一客panda快餐...想說晚上要吃大餐,總要留點胃口
沒料到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BUFFET裡的人潮洶湧到爆
看看那排隊的人數,大概三個鐘頭也不知道進不進的了餐廳

我們兩個分別去我名單上的第一和第二順位餐廳外排
大概一個鐘頭後決定舉白旗放棄,又餓又累的我倆
聽友人建議改去Bellagio內的中式餐廳排隊
雖然隊伍看起來不長,但也讓我們等了一個鐘頭才能入座
氣人的是...點完菜,又讓我們等了40分鐘才有食物上桌
瞧~~我連照相的力氣都沒有了

啊連點啤酒都要等20分鐘是怎樣啊...找不到開瓶器嗎???
這整個讓我大怒,因此決定餐後只給他們buffet等級的小費
一般晚餐最低給15%的小費,而我們只給5%左右,以示我們的憤怒

好啦~~最後我們就在啤酒杯清脆的乾杯聲中互道:Merry Christmas!!
不過,吃飽喝足外步出飯店發現人好多
原來有名的噴水秀剛好開始囉!!
看完壯麗的噴水秀後我們慢慢的朝Wynn前進,要去看此飯店限定的"Le Reve"秀
據說,Le Reve原本也是太陽馬戲團的劇碼,
在Wynn表演後被飯店老闆買下版權,之後就成為Wynn的招牌秀了

由於Vegas上演的秀碼太多了,一開始真讓我頭昏眼花不知道要下手哪一場,
後來看了人家的介紹才知道雖然太陽馬戲團有在全世界各地巡演,
但是在Vegas的劇碼都是限定版的!!
因為表演的內容只有這裡特製的舞台能夠呈現,來這裡沒看太陽馬戲團就太可惜囉!!
這場秀是個水舞台,觀眾席圍繞著舞台層疊
為了節省一點摳摳還有確保可以看得清楚...我選擇了可能會被水潑濺到的第二排觀賞
真的很前面喔,連表演者跟我們眨眼微笑都看得清清楚楚低~~
P.S.秀票是我掏出私房錢送給侯先生的禮物; 飯店和晚餐就算是他送的囉!

看的當下,我的嘴巴幾乎都是成張大狀我的天天天啊~~
"It was awesome and incredible!!"
雖然表演中間不能拍照,好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許多相關的照片
讓我貼上來分享一下
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有特技演員們背著大翅膀從天而降,
看他們上上下下的起飛,真的有天使降臨的錯覺
另外,表演中還結合了水舞的表演,加上一些搞笑的歡樂橋段
不敢置信的是表演者竟有如此有力的軀體,
有時候只靠著彼此單手互握、交纏的腳背,甚至相疊的肩膀就可以支撐起彼此
然後從高聳的天花板下墜與飛旋
炫麗的畫面讓我們的聖誕夜留下難忘的記憶

當晚回到飯店後,雙腳已呈現近廢狀態...
百萬夜景隨意看一下就鑽進被窩冬眠
第二天睡的超飽,等待好友從LA前來相會...他們還體貼的幫我們帶上補給品說
去了附近的黑熊餐廳吃早午餐,看呀~~這個份量真的是熊級的!!!
左下角侯先生點的還有一盤兩大片的鬆餅,份量大到我都不好意思照了...

不知不覺的又閒聊好久,天色已經開始灰暗
離開前,侯先生提議繞去old town看看,不過天知道這個old town在哪呀???
我們亂繞了一下,還真給我們看一群看起來頗old的建築
街道的景象頗像中西部Kentucky的Lousville街景,
喔~~人家downtown街景,放在繁華的Vegas中只是突顯往事不堪回首的滄桑!
離開前,加油的同時最後再次細細欣賞這百萬夜景的繁華

Bye Bye!! 喧囂的Las Vegas



4 則留言:

  1. 哇嗚~~ 好精采的聖誕節呀!!
    對了對了,瑋寧你們什麼時候要回來呀??
    我們一月會有聚餐(要歡送可珊)
    不知道趕不趕得及.><.

    回覆刪除
  2. 一月還不能回去:( 不過~~可珊要去哪????

    回覆刪除
  3. 她要回馬來西亞與三歲時指腹的未婚夫結婚XD~

    回覆刪除
  4. 這是真的嗎????真是太神奇了...那我去恭喜她一下: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