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2010.12.12&13 LA 簽證快閃之旅 (上)

係低~~大家的眼睛沒看錯,相隔兩個禮拜...
LA,我們又勾來囉!!
都是拜那老早敲鑼打鼓報喜的歐盟免簽所賜
讓我們一直苦苦等待,最後仍是等不到簽約和公告
硬生生的多了這次的旅行花費

好唄,至從認清要再次體驗公路奔馳12個鐘頭的事實後
我們就給他很豪放的大啃僅剩的豬肉乾
沒多久就被啃光光囉~~於是開始催眠自己其實我們是要去補貨的啦!!

為了避開上次縮路的塞車潮,
天...微亮,我們就上路了

加油時發現小貓在我們的車上留下可愛的腳印耶!!
這次由我先開,畢竟路上沒啥人車,開起來比較安心
沒想到....一開就快三個鐘頭
旁邊那個人舒舒服服的翹著腿在補眠
都過邊境很久了還一直騙我要接手的城市快到了,其實根本就過頭很久了....

我一定要大聲告狀一下:
"媽~~~侯文哲讓我一路從台北開到高雄都不給我休息啦!!"
我開了200多miles,一路定速在80mile
這是本人這輩子開車開最久最長遠的記錄,特此紀念一下!!

換手後,終於可以拿相機出來
有別於上次整趟披著星空趕路的經驗,
白天的景觀,到底也可以滿足我亂照的慾望,和多件不無聊的事情可做
CA和AZ一樣,一路上同是單調乏味的景色,
不過旁邊卡車外中文字,似乎在宣告我們的確已經接近有華人的城市啦~~
遠方被白雪覆蓋的山頭,好像是上回坐纜車的地方耶
一個大彎後,開始有風車大隊列隊迎接我們了,
放眼望去,這些風車爬滿整個山頭,佔領整片平原
真是太壯觀了!!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目的地
所謂,出外靠朋友,在LA有在地狼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看哪~~整桌的台灣小吃,根本就是讓我們來補足上回沒吃到的部分嘛!!

飯後,補完零嘴貨,我們繼續朝downtown前進
又是個上回沒去的地方,
難到一切真的都是命中注定的嗎?
只因為我們上次沒有認真逛LA所以罰我們再來一次
這次住宿訂在有名的Hollywood區,因為西班牙領事處正好在那裏...
外交領事該不會剛好也住在好野人住的比佛利山莊吧!!!???
對了,為了照上圖右下的"HOLLYWOOD"字樣我們可是煞費苦心
因為,那個牌子比想像中小,在車潮眾多的市區內,好不容易才找到縫隙照

然後,為了明兒一早的簽證面試(預約8:30am)
我們還乖乖的從旅館開到領事館探個路況,畢竟實在不想再開12個鐘頭了
沒想到,就給我們撞進豪宅區~Beverly Hills
看著滿路的豪宅,除了"挖賽"&"OMG"~~我們還能說什麼!!
有啦,機車侯先生一旁幫腔:"好強的剝奪感呀!!"

至於我們飯店如何呢!?
嘿嘿~~我們想它七十年前應該是間好飯店吧!!
整個飯店外觀和內裝都非常的復古
頗有拍片風格...以現在的眼光,應該是拍鬼片的好選擇吧!!嘻嘻~~
Anyway,在downtown找的到這種廉價的歷史旅館,倒也沒啥好抱怨的
重點是,房間窗外一望出去,竟然正夯不啷噹的對著HOLLYWOOD大門牌
啊我們剛剛照那麼心酸是怎樣呀!!??

晚餐時刻,因為想吃北京烤鴨
去了有名的鑽石Plaza
整桌的菜真是給他有夠澎湃的,最後我們也戰績輝煌的把它們給K.O.
吃吃喝喝的聊到好晚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和朋友們聊這麼久
侯先生忍不住說到:沒想到和朋友聊天吐苦水,可以感覺這麼舒壓~

2 則留言:

  1. 我一定要附和一下…侯文哲也ㄠ我和宏儒開車!

    回覆刪除
  2. 是阿,我要把他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