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10.09.03-07 離台前的吃喝行程

離台前的幾天,像是說好似的...所有的約通通一湧而上
連侯先生都不平衡的說我只是來玩耍,為何有這麼多人要送我....
因為太難得了,所以要來記錄一下豪華的餞別餐行程:





禮拜五晚上,和姵君及怡璿約在"茄子咖哩",
 即使知道接下來飯局很多,
但還是忍不住點了藍帶豬排蛋包飯咖哩,
一整個撐壓





禮拜六晚上,感謝李老師和小蓮的邀請,讓我能和丁丁、可珊....等等的大夥人一起在蘆洲"八角餐廳"吃豐盛的海鮮快炒,
總共大概吃了二十多盤菜有吧!!
看到滿桌菜的感覺一整個豪氣就是了~





禮拜天中午,和玟岑、齡之、天心以及阿廖吃了
"Come on Italy"百般猶豫後,
選了蛋汁培根義大利麵套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蛋黃放在麵上面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知道有朝一日我有沒有辦法自己做出來





禮拜天晚上,繼續和小珍阿姨一家人
去"法樂琪"餐廳,
只可惜我整個人就是戰鬥力不足,
新鮮的沙拉吧和香噴噴的牛排只能淺嘗幾口,
倒是對餐廳裡面的巨無霸起士碗印象超深刻







禮拜一中午,IU的宜芳學姊來家裡附近找我
一起吃了附近的"鱗漁場",
我點了竹筴魚定食~但沒有上次吃的鯖魚優就是了




  另外我們還追加了隔壁"廣田洋菓子"的
  泡芙和飲料,
  一路吃吃喝喝到了五點
  (不過我其實兩點才開始啦~~)


禮拜一傍晚,稍做休息後就再度出門
和佳嫻、瑞珊跟彥伶吃了"Alleycat's Pizza"..
剛出爐的Pizza真的很不錯,
可惜本人實在是餘力不足,
但是和朋友相聚的感覺無價

禮拜二下午,和表姊約了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
訂的是每天限量十份的"公主雙人兩層下午茶",光是這個名字就夠讓人興奮了
食物好看又好吃,還有豪華的公主躺椅,看了就心情愉悅,
總之,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禮拜二晚餐,終於結束了吃吃喝喝的行程,
能在家裡輕鬆的、愜意的
啃著媽媽煮的三杯排骨和其他家常菜...
充分享受媽媽的溫暖後,
明兒早才能心滿意足的上飛機


Taiwan Bye Bye

2 則留言:

  1. 哇~ 果然都是飯局吶~~~
    等回來了再一起吃吃喝喝喲!!XD~

    回覆刪除
  2. 好呀好呀~~這樣我會過得太快樂就是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