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2010.09.08 @Tempe, AZ

9月8日的這一天早上,我又再度一個人、搭上飛機、起程,
目的地是美國處於沙漠氣候Arizona state裡的Tempe city, 
與全美第五大城的Phoenix只有一橋之隔...這樣的便利看來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


因為價錢等種種原因,讓我捨棄長榮選擇Delt airline,
一路轉機的路程是:Taipei→Tokyo→Salt lake city→Phoenix
這次是從Salt lake city踏上美國國土


從飛機窗戶上看到即將踏入的美國,映入眼簾的是土黃色的貧濟土壤,
沒有熟悉的翠綠山脈,取而代之的一叢叢稀疏的植物,猶如不毛之地的荒涼,
連寬廣的湖水,從高空上看起來也是充滿濯濯的黃沙,
一下飛機,眼淚都快要流下來,
唉...我怎麼又回來了


我以為,已經跟這塊土地告別了,怎知還有要再回來生活的一天
那時匆匆忙忙的離去,顧著完成最後的旅行,
暫時拋棄生活上的不順利而投入旅遊帶來的新奇與體驗,
丟棄的情緒突然間全都回來了,原來,我曾經在這裡這麼痛苦的掙扎著。
可能是長途飛行帶來的疲累所致,也可能是深埋的負面情緒太大,
頓時感到身心皆沉重起來


其實,這樣比較是不公平的,認真數一數在過去求學的兩年間,
讓我愉快與開心的次數和比例其實遠高於痛苦與難過,
只是某些深層挫敗感,讓我一直難以釋懷。
相隔兩年,有些心境轉變或是成長的我,
想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的去擁抱和盡情的體驗,希望能把心裡的缺憾補起來

4 則留言:

  1. 天啊~ 好恐怖的轉機過程..|||b

    加油呀!!
    期待看到妳的新婚生活記事喲!!

    ex:傳說中的餐桌 :D

    回覆刪除
  2. 好好好,我要趕快努力趕上!!

    回覆刪除
  3. 深層的挫敗感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現在就當現在是一張白紙,隨時做畫出你想要的樣子吧! ^_<

    回覆刪除
  4. 謝謝,我會盡量努力用新的腳步重新邁入這個文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