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們的家 Part 2. Before

住過美國的人都知道,除非特別註明...
否則一般在外租的公寓都是unfurnished
大門一開,只會看到一個空蕩蕩的空間跟你say hello~

這次我幸運多了,在我來之前,
侯先生已經去一趟Ikea把床和電視櫃跟照明燈架給搬回來了

這是我們的客廳
歐...我才剛下飛機,雜物們都還堆在地上說
另一面的這個電視櫃是某天侯先生晚上睡不著組裝起來的,
也不知道當時怎麼個失心瘋,買了這麼大一組
目前先當我的雜物櫃使用中...
很大組吧...只是目前還沒打算買個相襯的電視


我們的廚房,還好算美國人有良心,廚房裡多會附上基本電器用品
微波爐、烤箱和冰箱是基本附設的,旁邊的門是存糧食的空間
另外一個門拉開則是洗烘衣服的空間
而原來應該放餐桌的位置,暫時被侯先生的書桌占領了...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們全家只有這麼一張椅子,吃飯時還得一人坐一半,有沒有很甜蜜!?


最後就是我們的房間,還好他花了$70多塊請了運輸工人替他扛了這張床來,
蓋上我兩年前留下的紫色小毛毯...就這樣將就著睡了一個月


3 則留言:

  1. 嗯!看到你們家了,的確是需要一段時間買點家具,不然,只有一張椅子真的有點讓兩人"坐不下去"!^^" 加油唷!新家布置順利~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等傢俱購齊後
    就會便得很溫馨了

    倒是... 不知為何
    我邊看腦海中一直浮現寵物的傢俱..
    (從看到車車停在門旁的那一張照片開始)

    中毒太深了??..|||b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寵社裡面太豪華了,如果我們的家都能像遊戲一樣隨意佈置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