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我們的家 part 3. Go shopping

9/8一到家,稍做休息後,給自己的第一個任務就是--
替我們的單薄的床買組棉被套吧!!

當晚殺到Bed beth & beyond尋找目標物,
本來第一首選還是希望能找到夢幻薰衣草紫色系列的床罩組,
只可惜當下沒有尋覓到合適商品 

只好退而求其次,根據$$尋找符合心目中理想的床罩...
就是要有點青春氣息又陽光有朝氣的那種~~~鏘鏘鏘!!果然被我找到了!!
這組床罩剛好躺在花車商品中,價錢美又符合我的氣質

好不容易,捱到了週末假期...
侯先生終於有空可以帶我一起為我們空盪盪的家添購家俱了
這次來美國家俱等級整個有upgrade到~從以前的 Target 等級升等到 IKEA囉!!


重點是,Tempe裡面就有IKEA耶~
雖然只是件小事,但已讓我雀躍不已了

這間IKEA離我們家大約15分鐘車程而以喔!!比我家去台北IKEA還要近:D
照著清單,我們買了餐桌附四張椅子、沙發 Coffee table
 三層櫃兩個side table和兩個小桌燈
因為沙發實在是太重太重了,原本侯先生想要尋著上次的老方法...
花$70多塊請專人delivery...

結果,我們突然想起兩年前,
侯先生就是靠著能媲美小卡車寬敞空間的Scion TC幫我解決搬家俱問題,
來瞧瞧侯先生小銀的魔術大空間吧!!
掀起後車蓋,讓兩個後座躺下去...
近照再一張,裡面應該可以躺好幾個人喔!!嘿嘿~~
所以我們決定分成兩趟塞塞看囉!!
Round 1.

Round 2.

塞到位置得前移,側身都擠滿滿的這樣...

Cool!! We did it!


這些都是我們親手搬回家的喔~~!!



2 則留言:

  1. 哇~小銀好強大,真的是塞得滿滿的哩!!
    期待之後新家佈置好的樣子喲!加油!:D

    另外.. 瑋寧~
    謝謝妳那麼詳細地教我蔬菜湯的步驟
    昨天我試煮了一下,真的好好喝喲!!XD

    弄了一大鍋,我們二個喝到只剩下一小碗
    超有成就感的說~~ ^______^

    回覆刪除
  2. 挖~~好讚喔!!恭喜你多一道拿手菜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