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們的家 part 1. Outside

先來介紹我們社區,沿著Broadway Rd.的馬路上,
經過CVS、Pizza hut...等店面就可以看到我們社區大門囉!!
像之前說的,只有門口才有難得的綠地喔!!

穿過大門,拐個彎就進入停車場,
很好,侯先生的停車格,剛好就在家門口的正對面!讚!


另外一面社區中庭欄杆圍起來的地方是大家休閒娛樂場所,
一大早就開始放熱門又輕快的音樂,真是太陽光了!!
裡面有沙灘排球場:
沿著行徑步道有BBQ烤肉架
希望能在中秋節前後一嘗烤肉的宿願
游泳池...可是看起來好熱喔~~
另外一個角度的游泳池...
然後前方的這棟建築物裡面有跑步機...等健身器材,
不過我還沒進去看過,誰叫這幾天不用健身也夠累了

補照片:某天下午跑進去初體驗,整個fitness center都沒人,像是我專屬的空間一樣~哈
只能說,外國人實在太會享受生活了,
隨意一個平凡的小社區都有這些基本設備


繞了一圈,回到我家外面...我家就在一樓,轉角的那一間
前面有個圍起來的小陽台,要是能放張躺椅納涼感覺一定很不錯
被車車擋住的就是我家的陽台,離車車近的窗戶是我們的臥室
再補一張另一個角度的照片
一樓的小陽台是我晾衣服的地方...
1189號到了,叮咚!!歡迎光臨~~希望有機會能請大家來玩玩囉!!


3 則留言:

  1. 嗯!這個社區感覺不錯耶!還可以游泳健身!
    不過,在一樓會不會有許多小蚊子呀?
    我姑姑在洛杉磯的家,晚上雖然沒有蚊子,但是都會有一些奇怪的大蟲子飛到他的落地窗自殺,常常莫名其妙就看到扁掉的大蟲子 @@"

    回覆刪除
  2. 這....

    不是寵物裡才會出現的豪宅嗎??-___-|||b

    回覆刪除
  3. 蟲子的問題目前還好,我沒特別有發現...倒是我對這裡建築的外觀頗有意見,照片裡面的社區是還好,不過外面整條街道上的房子和校園內的校舍都是土土黃黃的,硬要跟外面的黃土山相襯嘛!?不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