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10.09.22 中秋賞月之硬是要烤的烤肉篇

對,今天是中秋節...
我真是瘋狂的想要烤肉
可惜侯先生最近工作太忙,有個proposal禮拜四due
每天都八九點才能到家,吃完飯後也是繼續在工作

可是,今天是難得的中秋節耶!!
儘管只能待在家,還是要來烤一下肉比較有氣氛嘛~~
於是乎,我的廚房裡就出現了這些東西

醃豬肉片 和 台灣香腸
鋁箔紙包烤豆芽菜
原本打算通通丟進烤箱,我煮個湯喝就ok
不過我媽建議我豬肉片還是用煎的會比較嫩喔!!
果然,大人說的話要聽...雖然又是個看起來賣相不佳的普通肉片
可是吃起來超級嫩的

倒是悶的豆芽,想說烤五分鐘就好...結果好像不夠熟
後來又丟進去再努力個額外五分鐘,攪拌後奶油和胡椒的香味才散發出來
稍稍滿足了我的部分心願

另外一部分的心願
就是要拉侯先生陪我去看月亮
其實只是利用一下去信箱收信的五分鐘啦!!

這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月亮掛的好高
真可惜我的相機照不起漂亮的效果
不過已經很滿意了

P.S.下午的時候,
照著竺良/竺良媽媽的建議
把被冰箱凍壞的草莓拿出來,再把Hershey's chocolate拿出來溶
凍草莓瞬間就變成濃郁的巧克力鍋沾醬了!!

真好吃,再次感謝竺良/竺良媽的可口秘方
不過吃完後就充滿罪惡感,
跑去健身房跑踏步機踏了一個鐘頭
導致鐵腿兩天

3 則留言:

  1. 瑋寧真的很勤勞耶!侯文哲真的賺到了…
    煮得菜滿像一回事的!

    回覆刪除
  2. 嗯嗯!感覺整個台灣都搬到美國過中秋了!

    雖然沒有木炭和烤肉架,但是還是要一樣的成品,awso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