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2010.09.24&26 火鍋與瓜仔肉大對決

很明顯的,我的標題是隨便亂取的....
這是兩個不同天的主食內容

由於前一晚已經在外吃過大餐了,
所以,為了"慶祝"我考過駕照"筆試"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要吃火鍋
不過我這次肉退冰退的太少了...不夠我吃>"<
因應前陣子兩人的瘋狂熬夜,
火鍋湯底只好先捨棄我最愛的老乾媽香辣醬,改使用榨菜和蘿蔔等其他清淡的滋味
我們還跑去新世界超市買到了茼蒿跟一堆其他的火鍋料
通通加在一起....YAYA~可以開動囉!!


吃完火鍋就是要再加這一味,才有ending的感覺

另外,09/26 禮拜天嘛,
就是給他懶洋洋的一整天
中午和朋友的朋友們去吃了老四川...
一堆油油辣辣但是很下飯且我又不會煮的菜

可能是因為外面太熱了,回到家以後昏昏沉沉的...
總之,晚餐想到可以煮一個簡易的好朋友--瓜仔肉,就是你

先準備好材料

均勻的拌在一起,然後送入電鍋

開動!!

話說,我煮的大部分東西都是來自家裡媽媽的好味道,
唯獨這道瓜仔肉是以前在Indy念書時,同住的學姊教我的
簡易方便又下飯,有學會真是太好了




4 則留言:

  1. 哇~~ 傳說中的瓜仔肉耶!!XDD~

    PS.為什麼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可以找機會瑋寧回國時讓我們去妳家吃嗎?XD

    回覆刪除
  2. 哈哈~~來我家吃我媽媽煮的,更好吃喔!!

    回覆刪除
  3. 輝輝說,這樣他會害羞啦!!:P

    回覆刪除
  4. 難得有機會...給他害羞一下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